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phuket 之旅*

哇~
终于都回来了
四天三夜的旅程
好好玩咧 ^o^*

[鸡蛋岛] ~khai island~
名字很特别吧?
那里的沙好细好白
海水清澈得像玻璃
水里还有好多鱼的 ^o^*

浮潜
那是我的first experience
我还吓得抓着用来停船的绳子不放
好笨啊我!
哈哈
but 第二次浮潜的时候我就比较大胆了
但还是喝到海水
咸咸的 >.<

除了[鸡蛋岛]
我还有去好多不同的岛屿
但我还是最喜欢khai island
但唯一的坏处
我晒到黑黑了
本来就很黑了的咧
现在。。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