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梦 my dream*

听见悠悠的琴声
我心就会扑通扑通的跳动
看见一道又一道摆设精致的美食
我全身的血液就会流动的很快




我爱小提琴
左手在琴弦上有如精灵般跳动
右手附和着
优美的旋律
缓缓地飘荡于天际
那是多么美妙的画面啊~




我爱在厨房里煮食物
利用不同的食材
不同的烹煮手法
不同的调味料
烹调出不一样的心情

用心拉出来的音符
才能感动每一个人
用心煮出来的食物
才能温暖人心

它们 就是我的梦
我将用我毕生的力去追求
我知道 这段路不好走
但我答应自己
不管遇到生么困难
经历多少挫败
我 曾佳颖 决不轻言放弃!!yeaa~~^o^*


1 comment:

  1. darling ~~ i understand this is your dream ~~ but ...it really not not easy as what u think rite now !
    but i will still surport u .. help u ~~~i love u darl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