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未来*

未来
让人看不清 摸不着
心里却一直期待着

明年高二了
再加上这事
突然觉得自己应该要长大
要更成熟
不能再像个孩子
吊儿郎当的

然而
一直有一把声音告诉我
我不想长大
那声音来自心里的最深处

真的
我真的不想长大
大人们勾心斗角的世界
真的好可怕


这由得我去选择吗?
显然的 并没有!!

我相信“命运”
人一旦诞生
生命就会依照命运走
一切早已注定
还没到达尽头
我们都没办法停下来

哎。。
但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的心
早已伤得体无完肤
我到底该怎么办?

强颜欢笑
那只能治标吧?
那治本的方法到底是什么?
有谁能告诉我吗?

“未来”
让人感觉迷茫
我的未来会是怎样的?
我不懂






2 comments:

  1. 我相信“命运”
    人一旦诞生
    生命就会依照命运走
    一切早已注定
    还没到达尽头
    我们都没办法停下来

    哎。。
    但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的心
    早已伤得体无完肤
    我到底该怎么办?

    this is all about me?

    ReplyDelete
  2. no la dear^^
    love you de ya~
    muark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