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再见了 高一*

高一
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真得过得好快好快哦!

2009
真得很特别
经历了好多事
在这一年里
我真的长大了 ^o^*
也认识了 Marie。乐欣。蕙盈
这或许是我今年里最幸运的事了吧?
真的谢谢你们陪我渡过我的低潮哦^o^*

至于 祖儿 棱 芯
谢谢你们让知道我的缺点
我会好好检讨改正的!
明年开学时
我会让你们看见一个不一样的佳颖! ^o^*

一句说完
有你们 真好!
哈哈


我听说明年可能会重新分班咧 T^T
最好不要咯
我的适应能力超差的
好不容易才能融入S1C5
我会舍不得啦!

haiz
holiday adi la
dead bored
T.T miss them so much

嗯嗯
今天杰铭 n 美琴生日列咧
祝你们生日快乐哦! ^o^*







3 comments:

  1. hehe,,,this year i also happy stay wif you~

    ReplyDelete
  2. 老实说~我也觉得你改变了~
    可能~我们真的无法变得像之前酱好~
    但~我觉得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我很高兴看到你写
    “明年开学时 我会让你们看见一个不一样的佳颖”
    我愿意相信你~
    希望明年我真的可以看到一个新的佳颖~
    我在这里大声说~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认识你~

    欸~
    你还当不当我是朋友啊~
    有blog都不告诉一声~><

    ReplyDelete
  3. haha...denise~
    我也没后悔认识你呀
    恩..其实只是一个普通不落格
    也没什么特别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