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想开*

现在的我想起你们
心 不会痛了
或许是想开了吧!

听着属于我们的歌
回想起我们共同的回忆
里边包含着许多辛酸与快乐

我们一起手牵手经历了许多
但终究还是敌不过考验
放手了

尽管如此
我心里并没有半点遗憾

现在的我
知道了自己的问题
也在努力的改进中
甚至觉得自己的生活变得有意义了

从前的自己
只会浑浑厄厄的虚度光阴
现在的我时时刻刻都在检讨自己
学习怎么去关心身边的所有人
让大家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想念你们时
我看看手机里我们的合照
听听我们的歌
翻看我们的“留言簿”
看了会忍不住想笑
当时我们好傻哦!
呵呵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
你们呢?
愿你们都好好的^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