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对不起*

对啊
我们永远回不去了
永远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这事实我早已明了
但这话从你嘴里说出
心 还是会痛

“做错事的人为什么还会心痛”
因为我并不是有意的
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做伤害了你
我没脑筋 不够细心
我错了!!
对不起~

我从来都不知道
原来我错得那么离谱
一句对不起
比起我对你的伤害
真得太简单了!
但除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再说些什么

我心痛
因为是我亲手毁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是我的错

我一直在疑惑
我能感觉到
你喜欢他
却又不和他在一起
到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是因为我
又是我!!

为什么我会那么糟糕?!

今天我真得很想好好和你聊
但你好生气好生气
你说你很想打我巴掌
我听到
我也真的好想你能打下来
至少你会好过些

我好内疚哦
我好想哭
但在校我拼命忍下来
我知道我哭了你会更讨厌
我知道

祖儿
你没错 错在我
我输了 输得彻底
对不起

我不奢望你原谅我
只希望你能过得好好的
要开心





2 comments:

  1. 没事的~
    他们不懂事~ok?
    有我,欣她们...
    撑塞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