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朋友*

2009年
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
心 真的好痛 也好累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
静静的
真的好害怕
害怕寂寞 不喜欢孤单 害怕被丢下
但无可否认
我是真的被丢下了

或许是我自己太贪心
想得到太多
又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我不想被认为是个糟糕的女孩
更不希望被误会
对你们 我一直很珍惜
也很喜欢你们
和你们打打闹闹的日子
我真得很开心

希望有人能告诉我
我的问题所在
我答应你们 也答应自己
我会好好改进
我不会让在我身边关心我 支持我的人失望^^

棱 芯
你们要好好的
愿你们开心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