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回忆*

又回到了那个地方
回想当时
永生约我出来说要一起吃自助餐
妈咪莫名其妙的答应了让我出
我也就出了><
哈哈
还记得当时铭。。锲姐。。还有生他们的两个朋友也在^^

呵呵
那时候已经是两年前了吧!
好怀念哦
还记得我们的豆浆+橙汁+甘蔗>
yer..disgusting arr!!
haha..

现在永生在上college 铭也去了台湾
而我依然在循中念书
haiz..
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那天晚上
那时我第一次出夜街
呵呵
还蛮特别的
也很开心 kaka^^

haiz..
那时我们都还蛮常联络
现在我们都各忙各的了
呵呵

anyway..
hope everyone happy always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